茉莉花新闻网

中華青年思想與行動的聚合地

        茉莉花新闻网的主要受众是年轻人。在我们仿徨、迷茫、渴望真相的年龄,更重要的是快速建立一套颠簸不破的原则来处理海量的信息。本网站编辑部会持续更新本页面。也欢迎你分享自己总结出来的原则,让所有读者受益。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原则即使是受过所谓良好教育的中年人也未能掌握。另外,总结出这些原则也能方便我们在和其他人讨论问题时快速做出靠谱的设定,这在无形中也能帮助和启蒙他人。

2016年相信川普的人不多,2020年看到他的努力后,人们坚定地支持他。
下流媒体用事实造假屡见不鲜。若暂无其它信息来源,对失信媒体的报道需首先怀疑、逐步核实,而不该首先相信或当做讨论问题时的依据。持续相信失信媒体意味着判断力的低下和信息来源的匮乏。 失信媒体的常规报道,诸如无争议的股市数字等不在怀疑之列,但对该数字的分析和缘由依然需要谨慎分析。

茉莉花新闻网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始创于2011年2月20日,受阿拉伯之春的感召,大家共同组织、发起了中国茉莉花革命。后由数名义工无偿坚持至今,并发展成为广受翻墙网民欢迎的新闻聚合网站并提供论坛服务。

新闻汇总

邮件订阅

输入您的邮件地址: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