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新闻网

中華青年思想與行動的聚合地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Q:节约和小气的区别是什么?

@陈双獒 :节约——「好钢用在刀刃上」
小气——「刀?要什么刀?用手啊!」

Q:面试题「你抄过别人作业吗?」你会怎么回答?

@程序猎人 :抄过。每次抄完了,我都很负责任地把作业里的错误告诉同学,并把我抄完的作业作为回报给他参考。
工作后,我才知道,这种行为还有一个词叫:同行评审,英文是 Peer Review。

Q:「天天刷牙」是牙膏和牙刷商的阴谋么?

@easthero :天天刷牙不是阴谋,广告里都是把牙膏挤得满满一牙刷是阴谋。

Q:在东北如何在避免挨揍的情况下正面回答「你瞅啥」?

@安防老兵 :请不要黑我大东北,我们东北人都是讲文明懂礼貌的,那啥,再问这样的问题小心消你。

Q:拆迁的「拆」为什么要用圈圈住?

@匿名用户 :我是拆迁队的,其实没啥讲究,纯粹顺手。
心情好,我也可以画成心形的。

同类信息

查看全部

茉莉花论坛作为一个开放社区,允许您发表任何符合社区规定的文章和评论。

茉莉花新闻网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始创于2011年2月20日,受阿拉伯之春的感召,大家共同组织、发起了中国茉莉花革命。后由数名义工无偿坚持至今,并发展成为广受翻墙网民欢迎的新闻聚合网站并提供论坛服务。

新闻汇总

邮件订阅

输入您的邮件地址: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