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新闻网

中華青年思想與行動的聚合地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Q:百万年薪的人的生活是怎样的?

@Sandy-dasate :觉得大学时候过的日子不比年薪百万过的差。

Q:接触人性阴暗面较多的是哪些职业?

@周牧 :反正没有程序员啥事…

Q:买衣服,鞋子,导购怎样会让你感到心情愉快?

@王豖 :Leave Me Alone……

Q:在物理系读书的感受如何?

@zaozi :有天坐电梯,不小心按了 2 楼和 1 楼两个按钮,电梯里只有我一个人。
中途有个老师进来,看了下按钮那,说,你有两个态啊。

Q:开车时能练习什么有意思的技能?

@张强张耳朵 :做任何与开车无关的事情都是作死的节奏,我劝你还是学习下怎样在疲劳的情况下把车开到服务区休息的技能吧。

同类信息

查看全部

茉莉花论坛作为一个开放社区,允许您发表任何符合社区规定的文章和评论。

茉莉花新闻网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始创于2011年2月20日,受阿拉伯之春的感召,大家共同组织、发起了中国茉莉花革命。后由数名义工无偿坚持至今,并发展成为广受翻墙网民欢迎的新闻聚合网站并提供论坛服务。

新闻汇总

邮件订阅

输入您的邮件地址: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